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91热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分享 梦晴 旅游
楼主: 高霆

梦晴11周年回忆:老朋友们说说看现哪个城市?都在做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22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啊?你在重庆啊?我去了N次重庆了,都不知道你还在重庆。下次去找你。
也在金融业?太广了,说个细分点的,银行、证券、保险、信贷等。。。哪个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22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梦缘 发表于 2012-11-4 21:48
他应该跟苍白离的比较近,我在杭州,他在绍兴那边一家企业做高级电工的职业,貌似是的。 ...

原来如此,你空了方便就给他联系下,我看他没上Q。
发表于 2012-11-5 1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樱恋 于 2012-11-5 14:55 编辑

2007年一月去上海实习,在一家网络公司。呆了一年半回福建。

现在在福州一家房产代理公司

2010年结婚,现在宝宝快五个月了

还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淘宝店 自己做个小老板

点评

樱恋好啊~看来福建的老朋友还有点多哦。 恭喜做老板了,祝生意兴隆!以前樱恋也是个小妹妹哦,变化真是快,又是一个当妈的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5 15:55
发表于 2012-11-5 10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霆 发表于 2012-11-4 21:36
老朋友们回来了~当时你这用户名,让很多人记得住啊。呵呵。。。上海?
慧慧那张照片当时在论坛里,我以 ...

我隐约记得小挂的照片是一种朦胧美
发表于 2012-11-5 12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天网页没能打开。
再来都翻页了。
来苏州6,7年了,一直从事消防工程行业,一直没挪窝。
还记得刚开始是在网上搜一道数学题。就找到了梦晴。
然后,发现论坛文化人真多,呵呵。真是美好的时光啊。
从来没想过大家会是在哪里,会是做什么的。只记得那些清新的文字,和热烈的探讨。
(唯一知道的,是慧慧,咱是老乡。)
岁月总是坚定不移的向前走,没有回头。
看了大家的回复。感觉最多的变化就是:大多都有宝宝了。包括我,呵呵。
祝大家生活更精彩!

点评

呵呵。。。那是,当年梦晴的高手如云,记得会员是遍及五湖四海,海外的会员都有一堆。太难得了。慧慧是你老乡?那你的老乡就多了,武汉的老会员是一堆啊,像十里这些都是那边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5 15:57
发表于 2012-11-5 14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缘巧合的进错了一个群,然后群里的某个人告诉了我这样一个地方,于是就认识了你们,这就是缘分!记得当时还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四处奔波,幼稚的执着着没有结局的恋情,而今的我,孩子都18个月了,真是岁月如梭啊! 现在的我,我家乡的一家家具厂做个小小采购。

点评

呵呵,又是一个当妈的来了。我们的老会员,太多当妈和当爹的了。恭喜恭喜!缘份这东西,只能用天意来解释了,没办法。上帝告诉的就是这样,以一个点为中心(梦晴),以一条线为半径(网线),画个圈,圈中的人就是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5 16: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5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恋 发表于 2012-11-5 10:51
2007年一月去上海实习,在一家网络公司。呆了一年半回福建。

现在在福州一家房产代理公司

樱恋好啊~看来福建的老朋友还有点多哦。
恭喜做老板了,祝生意兴隆!以前樱恋也是个小妹妹哦,变化真是快,又是一个当妈的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5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hu1122 发表于 2012-11-5 12:55
前天网页没能打开。
再来都翻页了。
来苏州6,7年了,一直从事消防工程行业,一直没挪窝。

呵呵。。。那是,当年梦晴的高手如云,记得会员是遍及五湖四海,海外的会员都有一堆。太难得了。慧慧是你老乡?那你的老乡就多了,武汉的老会员是一堆啊,像十里这些都是那边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6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妞妞 发表于 2012-11-5 14:12
机缘巧合的进错了一个群,然后群里的某个人告诉了我这样一个地方,于是就认识了你们,这就是缘分!记得当时 ...

呵呵,又是一个当妈的来了。我们的老会员,太多当妈和当爹的了。恭喜恭喜!缘份这东西,只能用天意来解释了,没办法。上帝告诉的就是这样,以一个点为中心(梦晴),以一条线为半径(网线),画个圈,圈中的人就是缘份。呵呵。。。

采购?肥差啊。。。小心别吃胖了~
发表于 2012-11-6 22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霆 发表于 2012-11-4 12:40
汗。。。彩色都当爹了,看来我们真是老了。
你这工作倒确实需要到处跑,辛苦了~别晒太黑就行,呵。。。 ...

嘿嘿,时间一晃就过了。认识老哥也十年了,十年了有改变地方,也有没改变的地方。老哥依旧是那么的热情!这行业也算是入错了,长期野外工作,没结婚,没带小孩还不觉得咋,现在有了宝贝女儿,真的不是滋味。三十岁了不老不小的年龄也不好再换行了,挺迷糊的……

点评

是啊,人生重要的十年。。。你的注册时间也长哦,2002年的号,恭喜恭喜~ 小孩如果上学的话,还是要多陪陪她,以前有个老同事和我一起在上海,他小孩要上小学了,就调回成都了。就是因为小孩子重要的时候,需要有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00:08
发表于 2012-11-6 22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ヤ順唭自嘫 发表于 2012-11-4 15:13
哈哈, 看到QQ上的消息就火速奔过来报道啦!
我这四五年一直在浙江绍兴哦, 在一个国企里做土建预算, 还算稳定 ...

小李!梦晴里面唯一见过面滴。因为是老乡!看到这个新梦晴我就在想你会不会回来,结果猜中!HOHO~~~~
在外边漂泊很累吧?回绵阳了找个时间喝酒。
发表于 2012-11-6 23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{:soso_e127:}大家好啊~
这几年去过重庆  然后去过绍兴 然后还去过绍兴  还是绍兴  最后还在绍兴。。。。。
绍兴的朋友看来蛮蛮多的  有时间聚下哈

点评

2009年的号,发第一个帖?!哪个兄台,自我介绍下先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00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色未来 发表于 2012-11-6 22:48
嘿嘿,时间一晃就过了。认识老哥也十年了,十年了有改变地方,也有没改变的地方。老哥依旧是那么的热情! ...

是啊,人生重要的十年。。。你的注册时间也长哦,2002年的号,恭喜恭喜~
小孩如果上学的话,还是要多陪陪她,以前有个老同事和我一起在上海,他小孩要上小学了,就调回成都了。就是因为小孩子重要的时候,需要有父母在身边更好些培养成长。天下父母心啊。
发表于 2012-11-7 00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梦缘 发表于 2012-11-4 20:17
你说的是浮冰吧?

呵呵   我出来了  其实42L就是我  
号的密码给忘记了 ,谢谢大家的挂念哈

点评

你终于冒出来了,说你半天了~现在哪里高就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yuan 发表于 2012-11-6 23:50
..大家好啊~
这几年去过重庆  然后去过绍兴 然后还去过绍兴  还是绍兴  最后还在绍兴。。。。 ...

2009年的号,发第一个帖?!哪个兄台,自我介绍下先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冰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4
呵呵   我出来了  其实42L就是我  
号的密码给忘记了 ,谢谢大家的挂念哈

你终于冒出来了,说你半天了~现在哪里高就?
发表于 2012-11-7 00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进梦晴开始到现在,其实想想真的变化说大吧也大。恋爱,结婚,生子。
不变化的还是一直在忙碌。忙着生,忙着死,以前为了自己,现在为了家庭。

点评

这次最大的感受是,大多老会员都成家立业了,也都成熟了许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冰 发表于 2012-11-7 00:18
从进梦晴开始到现在,其实想想真的变化说大吧也大。恋爱,结婚,生子。
不变化的还是一直在忙碌。忙着生, ...

这次最大的感受是,大多老会员都成家立业了,也都成熟了许多。
发表于 2012-11-7 00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回想起来已经有十年左右了吧,这十年一直在深圳,一直从事和IT有关的,现在还是在公司兼职做网管,自己开了电脑店,做和电脑有关的任何事

点评

看你注册时间是2002年就晓得了,有10年时间在梦晴了~你的工作和飘差不多啊,你们可以多交流。呵呵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7 00:4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7 00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5201314 发表于 2012-11-7 00:41
l回想起来已经有十年左右了吧,这十年一直在深圳,一直从事和IT有关的,现在还是在公司兼职做网管,自己开 ...

看你注册时间是2002年就晓得了,有10年时间在梦晴了~你的工作和飘差不多啊,你们可以多交流。呵呵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1-7 21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,终于见到大家了。看到这些亲切的名字,仿佛就在昨天。这些年我没动过,还在成都这边,之前自己和朋友做过公司,不过项目亏了。后来自己休息了一段时间,现在又重新和朋友做点事情,主要还是广告方面为主。

点评

恭喜恭喜~希望越做越大,共同努力!我们有网络广告方面的业务,加强合作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8 13:20
发表于 2012-11-8 13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来了,前天彩色未来在Q上给一地址,结果密码给忘记了,一直都进不来,看到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名字不断出现,真是又开心又着急。最后还是求助老高才算搞定。

认识我的朋友,我想死你们啦,,,,,

点评

你现在才来,有好几个老朋友都在Q里问我你在哪,都不晓得你手机换没有。去年还是前年哦,你还说要回成都,结果。。。没消息了。有机会回家乡看看,到了给我电话,约起大家喝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8 13: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3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纳兰容若 发表于 2012-11-7 21:08
来晚了,终于见到大家了。看到这些亲切的名字,仿佛就在昨天。这些年我没动过,还在成都这边,之前自己和朋 ...

恭喜恭喜~希望越做越大,共同努力!我们有网络广告方面的业务,加强合作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3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萍儿 发表于 2012-11-8 13:05
好久没有来了,前天彩色未来在Q上给一地址,结果密码给忘记了,一直都进不来,看到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名字不 ...

你现在才来,有好几个老朋友都在Q里问我你在哪,都不晓得你手机换没有。去年还是前年哦,你还说要回成都,结果。。。没消息了。有机会回家乡看看,到了给我电话,约起大家喝茶。
发表于 2012-11-8 13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萍儿 于 2012-11-8 13:41 编辑

       梦晴十一年了,真是不易,一年一变化,五年一台阶,十年磨一剑。十一年呢?都快一轮回了!老高:我真的是敬佩你。
   
    刚进梦晴时,我刚大学毕业,在郑州一边跟着师付学拳一边打工,06年考上公务员,在河南一座城市上班,朝九晚五,工作平稳,女儿已二岁多了。

点评

是啊,11年人生最青春的年代,就这么献给梦晴了~呵呵。。。记得当年你和5201314一起到梦晴的吧,那天5201314还在说我呢,说当时你们一到梦晴就没离开了。 和你一城市的还有个几个老会员的,记得还有个“阿信”也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8 21: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21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萍儿 发表于 2012-11-8 13:38
梦晴十一年了,真是不易,一年一变化,五年一台阶,十年磨一剑。十一年呢?都快一轮回了!老高:我 ...

是啊,11年人生最青春的年代,就这么献给梦晴了~呵呵。。。记得当年你和5201314一起到梦晴的吧,那天5201314还在说我呢,说当时你们一到梦晴就没离开了。

和你一城市的还有个几个老会员的,记得还有个“阿信”也是和你一个城市的。
发表于 2012-11-9 00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萍儿出现了啊,还有我的小玫瑰呢?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霆 发表于 2012-11-4 12:48
慧慧也是大老板了,以后我们老梦晴的人约起去你游乐场钓鱼,呵呵。。。在我印象中,总感觉慧慧还是当年那 ...

那时候才17岁呢,辫子老长老长的

现在都变黄脸婆了,什么发型最简单最方便就是什么了
已经没那么多的时间伺候大辫子啦

岁月催人老呀
生活让人改变呀

点评

呵呵。。。大辫子靠在电脑桌旁边的。17岁呀,好像记得当时还在上大学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4 17:52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:
随时欢迎梦晴的老朋友们光临寒舍,打5折!!

老高有钱人,就双倍收费好了

点评

汗~咱给你吆喝了半天生意,居然还要收我双倍,不干哦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14 17:54
发表于 2012-11-13 21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萍儿 发表于 2012-11-8 13:38
梦晴十一年了,真是不易,一年一变化,五年一台阶,十年磨一剑。十一年呢?都快一轮回了!老高:我 ...

呀,萍儿姐姐,你在我老家呀,哪个地方呀?改日我去串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