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91热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分享 梦晴 旅游
图文热点
    查看: 2217|回复: 23

    玩大富翁的感觉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发表于 2009-1-29 21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也算是第一次在论坛里玩此类的游戏啦,怎么说也有点新鲜的感觉:
    一、如同玩股票。(我与此玩项绝缘)
    二、没有风险感。(想买就买,不用思考半天)
    三、看着虚似资金不断攀升,有些喜不自胜。
    四、看着不断刷新的名次排列,有些成就感。
    发表于 2009-1-30 12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上的都有3亿多了,比我强些。
    有点意思,只是要20亿才能建城市啊。还要努力!
    发表于 2009-2-1 15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意思的,哈哈
    发表于 2009-2-2 11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大富翁?
    发表于 2009-2-4 15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就是一种游戏啊
    发表于 2009-2-5 19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赚多少了?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6 10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城市已进入倒计时啦......
    发表于 2009-2-6 11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恭喜,什么倒计时?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7 1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向大家宣布:
    我已有自己的城市啦:
    快乐城!
    发表于 2009-2-9 00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!别提了,刚开始玩的时候我排第一的,结果宓水几天我就排后面去了,速度太神了!
    发表于 2009-2-9 17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是现实生活能这样致富的话就爽了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1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最好的名次是排第二的,后来又被超过啦......
    不过,目前还在老高的前面一点点,
    还不错....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1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开始进入百亿大关内.哈哈哈....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9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谁动了我的奶酪???
    是不是真的有不劳而获的人用盗窃卡偷盗别人的财产?
   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,
    那么这个行为可不怎么样.......
    发表于 2009-2-14 22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盗窃卡成功的几率不高,而且只要现金不多就不会有什么损失。道具卡里最实用的还是双利卡和免税卡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09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夜间,近三十个亿消失,嘿嘿,又要耗掉我二天的时间啦。
    发表于 2009-2-24 15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被偷了  估计
    发表于 2009-2-24 21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有意思的,玩了一下赚了一笔
    发表于 2009-4-4 19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玩着真过瘾,看着这两天的成绩很是高兴。才几天时间就赚了十个亿,不错,要是在现实中该多好啊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14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叶好厉害呀,一路狂㚏,冲到第一位啦。
    发表于 2009-6-11 2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6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呀,我在商会也砸进去了近8000亿啦,现名次一路下降到第七啦
    发表于 2009-6-13 16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呀,我在商会也砸进去了近8000亿啦,现名次一路下降到第七啦
    萍儿 发表于 2009-6-12 16:09




    后期的会更恐怖!~  来我们一起吧!
    发表于 2012-2-15 15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想听大家的建议!谢









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遮天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